【诚楼衍生】Cake By The Ocean

作为十七岁生日最期待的礼物没有之一!!
口亨
惹虽然昨天一整天都在刷新等着
然而你竟然没有@我【哭唧唧
QAQ老阿姨要哭了
不过
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原谅你了(噫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介绍这个大手:
放下放下别抢(๑òᆺó๑)
这是我初恋!!!【自豪脸】
这个len买得一手好安利
伪装者的坑是她拉我进的!!还给我种了满平原的草!
以及靳哥哥吃蛋糕的样子我可以舔一万年【ni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吃的第二篇然远
依旧好吃!!!【感动的泪水

齁死算了!!
甜到我牙都掉了
隔着屏幕能嗅到蛋糕的甜味_(:з」
【说着从冰箱拿出了昨天吃剩的蛋糕】
这肉我喜我喜我喜嘿嘿嘿
虽然这个人经常说自己肾亏但是炖起肉来还是香的!!
代入感太过强烈导致现在满脑子都是两个人脸上沾满奶油和院长有些可怜兮兮地拉下小脸被熏然x的画面
最后然然上!!不要方!
我们是你最忠实的支持2333
啧啧啧奶油蛋糕普雷猴过瘾!和之前你想的巧克力一样好吃(咂嘴
这顿肉还夹满了蛋糕奶油【噫
看看看这两个人写日常的话多甜多甜!!
噫满屏幕都是恋爱的酸臭味_(:з」
【OS:腻不死你们俩!】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费玉污式微笑
期待你的大手笔好久了这回总算是心满意足了【幸福脸】
呜哇初恋啊我好感动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继续爱你!!!要继续产粮!!继续炖肉!!
肾亏的时候说一声我会给你买包金坷垃的hhhhh

我!很!满!意!

礼物收下了!!

相信我!!等你生日我会回赠一份大礼的hhhhhh【真挚】

#有没有收到我满腔热血的告白(爱心手)#

#以及有个小伙伴是文手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SkIn愫清:

PWP!奶油蛋糕play
估计归属Velvet系列,但不是ABO.

0227.Best Wishes.方糖

SummaryDirty!Absurd!Dream李熏然曾经有过幻想,就是在爱人生日的时候和他开奶油火车......后来他醒了。所以这个依旧是没有落实的play

 

Cake By The Ocean

"我爱你。"李熏然全身都暖烘烘的,亲密地蹭着凌远的头发,毫不掩饰爱意,美好而温暖,"你的味道比蛋糕要好。"

而凌远懒洋洋地环着他的脖子给了他一个漫长的深吻作为回应。

顺便又把奶油糊到了李熏然脸上。

Fin?

李熏然醒来时已经是晚上八点了,他猛然想起今天是凌远的生日,一个激灵迅速从床上弹起拔掉充电器然后打开了手机屏幕,界面还停留在微信朋友圈主页,他本想立刻返回到凌远的聊天窗口,表达他因为加完夜班而错过了凌远生日的歉意,但他的手指习惯性往下刷新了一下。

最新动态是韦三牛三十分钟前发布的微影片,已经加载了出来:医院同事给凌远买了生日蛋糕,庆祝他的生日,韦三牛的视频中的凌远正一脸好奇地用食指挑起一小块奶油(顺便还调皮地搅了两下 ),嗅了嗅便放入口中,粉红色的舌尖带起奶油扫过嘴唇,最终奶油被吞食入腹,他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抬起头眼中放光地望着同事,并连连指着蛋糕,看口型似在说:好好吃。
 接下来镜头切换,秦少白抓着粉红色的少女眼镜尝试往李睿鼻梁上架......然而李熏然并没有错过画面右下角处那个低下头偷偷吮干净指尖的凌远,视频在一片抖动混乱中结束。
 下面还有一堆评论,估计是现在他们的院长被奶油抹了个七零八乱了。

李熏然握着手机,把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觉得自己鼻子热热的。

韦三牛这混蛋,手机也不抓稳点拍。

往后李熏然依旧放不下买奶油蛋糕回家的打算。



            I keep on hoping we'll eat cake by the ocean.       




FIN!

 

灵感来源于革斤生日吃蛋糕的图片


评论(2)
热度(52)
© 方糖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